案例1

竹北的一位美人,接觸前就清楚我們家產品是直銷了!她也半信半疑的…朋友都勸她說那是騙人的,不要被騙了!


初步line溝通,其實我是說產品好用,什麼通路對我來說是其次((重要的是要有改善膚質吧))


見了面!聊過後~確實!美人也覺得我們家比之前傳統直銷不一樣!!!


當然啊…!一定不一樣的…誰要屯貨?!誰要一直賣貨?!買了又要想辦法銷貨?!…


抱歉!我們沒有這個壓力
不銷而銷才是我們的優勢👍
而且皮膚一天比一天漂亮
荷包一天比一天滿


美人說:你們真的很不一樣餒謝謝認同我及我們的產品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案例2

協助台中一位因雷射不當,造成臉頰反黑的辣媽
醫美,做臉,沙龍……什麼產品都試過了!錢!一砸在砸…一樣無疾而終
辣媽跟襄襄一樣是雷射受害者,所以我懂她的心情…

 

美貌是優待票,人生的「優待票」,但是,這張「優待票」並不是永久的,
也就是說,美貌是有期限的…往往一個不小心就超過了有效期限。

 

 

我覺得女人是這樣的…過了28歲後,靠的是你後天的努力跟保養(選對產品及保養方式很重要)


努力當一個越活越漂亮、禁得起考驗的人,人生就這麼長,經營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
就算沒有「好運」也能創造「老運」的人     才是聰明人!

 




案例3

這位小姐本身很年輕,飲食作息都很正常~~她控制的了自己的行為,但卻控制不了自己體內跟體外,無情反覆發炎的痘痘…甚至延伸到脖子,毛孔越來越大…為了本身的痘痘,痘疤,毛孔,她開始嘗試打飛梭,打完當下狀況是好的,2週後!還是一樣…它牌保養品,開架,專櫃,直銷都試了!還是一樣…

 

我心疼她的模樣,建立她一個新觀念…好在她配合度很高,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才3週,,

👍
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
好不好她自己會告訴我…

我很開心~至少我覺得幫到她了~
使用產品的觀念及配合度也很重要
最後我很謝謝她對我的相信

 

 




案例4

今天又到高雄溝通兩位美人~

也順道下來看看我的夥伴,還會幫我溝通呢😁(超棒👍
其中有一位美人觀望我很久了!她覺得我一直有在做事,而且覺得我行事作風跟別人不太一樣,默默的在關注著我…所以今天她選擇讓我來服務她(我發現我最近滿做口碑的😂


果不其然!碰面又是一個話閘子關不了的狀態😂結束後還載我到另一個客人那(超 sweet的)

 

在市場上我本來就不是會把利益看得那麼重的人!有時候為了交一個套組,再遠我也殺去!為的只是愛交朋友及希望你們皮膚真的變好,或許別人笑我傻,可是冥冥中我卻獲得了更不少👍也得到了你們更多的認同💪

 

這是一套做人 做事 增加收入的產業,你也想跟香一樣四處交朋友?!開心工作?!默默增加收入嗎?!

 




案例5

板橋這位美人,還沒碰面這位時,在溝通的過程中了解…她之前是使用某家醫美診所裡面的產品(價錢不便宜),號稱重建肌膚~而且還使用長達4年之久,但她告訴我,產品唯一的缺點就是使用後臉會紅@@!!!

 

當我碰到她的時候,確實!皮膚很紅,而且表面溫度很高,整個皮膚很薄還嚴重脫皮完全不像砸過錢的皮膚應該有的效果😨

我說沒關係!用我們的產品慢慢改善,細心解說有可能會發生的過程,並教導如何使用產品!

 

我一直強調"慎選產品"以及協助你的人真的很重要,不要砸了一堆錢之後再來得不償失,,,謝謝美人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期待你的皮膚穩定之後變美麗呦😍

 




 

每個女人為了自己的皮膚,花了多少冤枉錢!自己最清楚~往往砸了一大筆錢之後,只能默默的接受"冤大頭"的行為

 

香只能說…哪個不是抱持著質疑的方式來使用的聽話照做 產品真的會說話我喜歡助人的優越感~勝過你覺得我只是在賣產品!!!!

 

        (((持續更新中)))

 

 

皮膚問題找香香。事業夥伴找香香
讓擁有醫美資歷的我來服務您吧!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