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害怕直銷 討厭直銷請看完這篇

如果您更害怕選錯協助人更要看完這篇

 

 

如果今天您害怕直銷,全美公司背景文化越是清楚,越不會被直銷兩字侷限



 

直銷
很多人一開始說這是直銷,直銷就是老鼠會?! way ?!

可是從我還沒經營皙之密之前,吃的 擦的早就都是直銷的產品了,我同樣也是入會啊!但為什麼我不怕? (重點加入它也沒有叫我拉人,我也一樣只是愛用者)

 

直銷最初的經營理念是什麼

公司很好、產品很好、制度很好,公司省下廣告行銷費直接回饋給經銷商,再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服務做銷售,相對也是在做"人"的產業。如果說直銷不好,那代表台灣2000多萬的人口都不好嗎?!如果說這樣是老鼠會,倒不如說這是考驗人性的一個產業。


為何我不反對直銷產品的理由

第一 我覺得直銷要在台灣生存,它必須先通過政府的把關,再來就是產品的檢驗,(更何況全美有SGS的認證),這些都是很多市面上的通路沒有的, 打打廣告,明星代言,秀上藥廠,工廠,製造成分,這樣你們都敢使用了!

 直銷每件商品都必須呈現那麼多的檢驗,報告,認證 (更何況全美公司平均兩年的報告會重新檢驗更新一次!不是檢驗一次用一輩子) 這樣對我們使用上來說是不是更能安心許多!

  

第二 由於直銷是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服務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入會, 也等於是上面的人對底下的人負責及照顧,如果說今天你入了會,我一直要求你拉人,那才是老鼠會吧!

 

  • 我許多朋友夥伴初期也是單純使用產品,皙之密的效果不用推銷,成效即成現在臉上,成為行動廣告。朋友、同事、路人問起您使用什麼產品,皮膚怎麼那麼好那麼透亮又自然?不知不覺中就把皙之密分享出去,意外獲得分享獎金,隔月多了額外的零用錢、加菜金,就是我們的不在職收入。

 

  • 公司產品是真的很棒,助人助己之外反倒額外多了點收入 ,這個立場就又都完全不同了

 

第三 起初會進入全美世界當會員的人,哪一個不是單純只是看到產品好,想讓自己的皮膚變漂亮而已 (更何況香香我前身是醫美工作者,我更不相信產品有那麼厲害,是使用產品一段時間後,身邊的人開始發現我皮膚不一樣了,才慢慢的開啟我的全美事業)

 

  • 很少人一開始就想要經營全美,把它當成事業。 (有也是少部分,因為嗅到商機,清楚了解一家公司如果產品強,更何況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保養品! 那恭喜你本身俱備生意的頭腦,老闆的思維) 但那都無妨啊!

 

為什麼想要做直銷這個產業

有些人辛苦工作了一輩子,替的是幫老闆賺錢,再怎麼辛苦工作10年,老闆也不可能替我們調到很高的薪水。更有些大半輩子賣命給公司的人,賣的不只是自己,甚至是家庭及小孩!!!但~人生很無常,往往抵不過一個未知的意外!!! 

 

  • 記的那天在公司聽到夥伴的分享,她說直銷很棒,她認為直銷的產業是一分耕耘 十分收穫!

 

  • 不斷的堅持,持續努力,也想讓自己未來生活不一樣,改變~一定會辛苦一陣子,寧可辛苦三、五年,也不要辛苦一輩子,自己做自己的貴人

 

  • 沒錯!!!現在的環境趨勢已經不像從前 單打獨鬥的社會了!現在走的是團隊!以前辛苦工作可以賺得到錢,我們稱之為白手起家,,可是現在再怎麼辛苦工作一輩子卻是被物價,房價,壓著跑!!!怎麼追都追不上!

 

  • 所以我感恩有直銷這個產業, 全台灣擁有300多家的直銷,直銷不是不好,別以偏概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就好比我們上班或買東西,先決條件當然是要慎選優質的公司,優質的背景,最重要是優良的產品

 



 

兩位總裁的理念、全美文化再幫助更多人 ,直銷變成了「行銷」,而不再是令人反感的「推銷」

 

全美世界創辦人范文媚、陳俐蓉博士說:全美世界皙之密是一家以產品為導向正派經營的公司,如果有人跟你說進來隨隨便便就可以賺到錢,那他一定是在騙你,因為你一定要努力,過程一定會有辛苦,那些現在成功的人是因為他們很努力、很相信公司。

 

范文媚博士在直銷商場上也有40多年的經驗,認為直銷事業是幫助人的事業,當初聽到這些人以前在直銷事業都沒賺到錢,反而負債很多錢,覺得很不可思議,在全美世界創辦人給我們好的產品好的制度,讓在全美世界的大家都可以成功。

 

也說到了當初全美公司在草創時期,當初有一批兩百多人的種子軍,因為草創時期接受度不高,很多人都放棄了。最後堅持留下來的就是現在台上成功的人。

 

我們不必羨慕這些人怎麼那麼好,這麼早就接觸到所以成功。試想如果自己當初是這批種子軍的其中一員,市場並不純熟時,你會堅持嗎?

 

全美創辦人也很有信心的表示,全美世界在台灣未來三年是成長暴漲期,蓄勢待發,您相信嗎? 我相信



 

全美公司的六大優勢
經營理念 
公司背景 
產品優勢 
非凡制度 
培訓系統 
全美文化 


 

ENP制度

全美世界提供您一個創業平台,讓您逐步實現理想創業並透過我們的“企業計劃(ENP制度)”,達到財務自由的目標。

特色:

小投資,高回報的創業模式,公開與透明化的報酬制度

不設門檻、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事業夥伴,開始經營之路

簡易方式即能晉升為組織經理,賺取基本收入

只要三條線,即能賺取夢想收入,發展無限,收入倍增、時間倍增。

全球化市場。

公平且平等的晉升機會,晉升後不降級。

永續經營的事業。


 

七大位階

全美七大位階ENP制度(太陽制)的優勢:可世襲、只上階不掉階(只升不降)、不囤貨、免年費會費(只需要一年消費任何一項產品就可續會員)、提供十三大獎金給會員。

 

 

全美公司本身26年來良好的企業形象又是新加坡唯一以直銷名義上市的股票公司從內在到外在,每一樣研發出的產品效果與品質上都能好到讓客戶有極高的回購率,這麼優質的商品不該被直銷的刻板印象給污名化。


 

而且這次非常榮幸也倍感榮耀,2016第一屆亞太直銷高峰會金馬獎,全美世界榮獲「亞太風雲品牌直銷企業」「亞太優質品牌獎」必需沒有任何污點、消費糾紛,3個國家營業額加起來必須超過30億,還有所有榮獲亞太傑出直銷商的全美傑出優秀領導人!與有榮焉

 

全美世界公司皙之密產品現在不僅有越來越多的見證,也越來越多人加入經營這份事業,公司背景強、商品好、簡單易學、再加上我們有最簡單最棒的YES系統,讓您穩扎穩打的成功。

 

 

皙之密是一套很棒的產品,好產品,好公司!我們是要去看能夠幫助多少人,而不是變象在賣人,賣身份,賣地位…更不是利用身分,直銷制度,來玩金錢身份遊戲的一個通道,那才是老鼠會...

 

【全美世界兩位女性創辦人】


 

加速全美資訊傳的連結 ,掌握趨勢的潮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借力使力不費力,襄襄團隊,是您最佳的後盾!!!全美世界在台灣這三年來一直持續著猛爆性的成長,一個迅速發展中的企業必受人關注,當然在這浪潮中必定有褒有貶,經銷商能做的也將是自己的素質提高,不論產品的專業度或待人處事,都是我們要精進之目標,香香經理統整許多反對直銷的朋友,在此也歸結出許多心得~~~

 

直銷商忽略了自我應盡的責任
直銷曲分別為推廣零售,服務,直接銷售,強調的是重複消費與再生經營,方能將組織營運起來,許多人推薦部分完成了,上線卻忽略的服務。 客戶問你產品如何使用,你一問三不知甚至道聽塗說,顛倒是非,那問題就來了,上線於下線之間,如魚幫水,水幫魚,互利互惠 。

 

推薦人強迫推銷
許多人進行邀約動作之時,壓跟未與對方說明來意,客戶到了現場,發現是產品銷售會,你還強迫推銷,做人要將心比心 。試問~如果您心裏會舒服嗎?這時,再好的產品,對客戶來說都是多餘的。

 

客戶有需求的產品才有價值
沒有需求的產品對他來說是一張廢紙 。一定要了解客戶的需求。有的人是產品需求。有的人資獲利需求。 有的人只是想湊熱鬧。懂得判斷客戶 ,識人 ,是每位經銷商一輩子的課程

市場上有批判才會進步,許多推薦人一聽到客戶批評 翻臉比翻書還快這是要不得的 懂的體諒 懂得接納夫妻自然來, 客戶會這樣講述表示以前一定也過不好的經驗人與人相識本是場緣份

 

心術不正的公司
有的直銷公司不以長久經營為原則,短視近利,這種公司盡量能避則避, 人有高矮胖瘦,公司也有體質參差不齊的 。


 

【MIT創辦人夫妻合照】

 

再者如果今天你是想經營全美事業的夥伴,其實您更需要一個真正有心能協助到您的服務人。

 


香香不需要賣數據,賣身份給您們看,我給您看的是我的專業。有心要經營皙之密的人,公司背景隨時查得到,看得到。比起這些...我更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覺 真正的態度是你需要我,我協助你,我相信這也是您在尋求事業夥伴上最需要的

 

 

真正在全美公司裡,是如何讓你變好,我跟著好,我好~如何再讓底下的大家更好,達到共利共惠這才是直銷的精神。


 

全美世界來台第10周年

 

 

全美世界致贈50萬元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完成他們夢想,這麼有愛的公司難道還不值得我們投入嗎?

 



 

總結

一般直銷公司給人的觀感就已經不太好了,所以在我能力範圍團隊裡,一間理念好的公司,被直銷兩字侷限,那真的很可惜。別人要怎麼做我管不著!但至少香香現在讓底下的夥伴跟客戶清楚明白全美公司的好!以及我的好~

 

 

看似一套簡單的保養品,裡面包含著很大的含義在裡面,香香全職皙之密一年多來看盡人生百態, 有時候覺得直銷是一個很有趣的行業,真正全心投入接觸之後很能體會箇中滋味,同時也不斷叮嚀著自己要做到最好,問心無愧~~這也是我在全美公司裡看見我的上線領導老師身上的大氣與無私 。

 

 

直銷真的不是不好,不好的是"人"

 

做事業很簡單~

您不懂沒關係,我懂。您找我,我教您!!!
您不會沒關係,我會。您找我,我幫您!!!

 

 

跟著生性開朗的射手香香做事業夥伴吧!!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