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皙之密一年多以來從質疑到相信,從相信到改善皮膚,至今香香已經服務超過百人了。

 

 

為什麼香香我一直在強調慎選服務人很重要

在這一年多以來我實在接過很多人直接要找我當事業夥伴, 或者服務她,再者請教產品如何使用!但礙於道德 我不想越界 (這些都是已經入過別人的會了,不然就是網路上貪小便宜去買削價來路不明的商品,事後卻又找不到服務的人)

 


我來一 一分析給你們聽這個的重要性

  • 第一 公司定價1-5號就是15660(含奇麗纖.化妝箱.潔膚霜30ml), 青年軍就是8980(內容1.2.5.9.含奇麗纖.化妝箱), 它能用低於公司定價的價格賣給你,它沒賺錢,它有可能會服務您嗎?

 

  • 第二 有些非認真經營的人,能分享一個賺算一個的心態,也沒很全心投入在全美的這個產業上,沒太多經驗,沒進公司,它能懂多少產品內容及如何搭配,自然您的問題它也就處理的零零落落囉!

 

  • 第三 誰說經營全美的人一定是要皮膚本科或稱護理師的人才能把皙之密經營的很成功???不是頂著本科的頭銜來操作皙之密的商品就特別上手耶!!!因為懂皮膚構造所以就認為可以把所有有問題的皮膚處理的很好??? No No~~(這麼說的話...有醫護背景的護理師也不用來找我詢問皮膚的問題了!!!)

 

【分享交流】     

【協助教學】

 

香香再解析給您們聽~~

 

好! 皮膚充其量就分為五大層三小層,每張皮膚的構造都是這樣沒錯!但現在面臨到的一個問題! 

 

後天破壞!!!!  什麼是後天破壞?

 

 

現今醫美診所氾濫加上皮膚科醫生愛用類固醇
環境,飲食,空氣,季節變化,一般人稍稍皮膚怎麼了就轉往求助皮膚科! 類固醇口服加外用,你跟我說皮膚怎麼可能會好。藥物暫時性的壓下跟皙之密養膚是完全兩回事的哦!

 


藥物造成短暫假性的好,是治標不治本。

 

 

說到醫美診所 (我之前是醫美工作者)
施作醫美光療儀器前,諮詢師一定會衛教,衛教內容免不了 術後皮膚會很乾,要加強保濕,注意防曬,治療前後一週停止使用美白產品,去角質...禁止三溫暖,烤箱……等等

 


現在關鍵問題是儀器施作的原理,,,是破壞再重建, 你每個月必須就要回去一次破壞再重建。

 

 

試問:皮膚因為年紀,代謝,變差,變慢,你的皮膚能夠承受多少破壞後 重建的能力 (聰明的消費者 好好正視這個嚴重的問題吧!曾經我也是儀器雙頰反黑的受害者)

 

 

而且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酒糟肌膚",酒糟是皮膚科醫生宣布沒救的肌膚,以前的酒糟大多是先天造成的,但現在7成酒糟是後天造成的!!!很可怕的一個現象!!!不該正視嗎!!!皮膚是跟我們一輩子的,問題可大可小!所以當您在使用一項產品,做一項皮膚的治療,求快是個很不對的示範,要求快可以,但您承受的起後面的風險嗎?

 


儀器造成假象的光亮跟細緻, 但你會發現不打之後就維持不久,你每個月沒定期回去打,亮度一樣會不見,但這些都還算好。 最可怕的是… 如果你是像我之前長時間定時,定期在打的人,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敏感,越來越容易沒來由的就過敏,到後面變成很挑保養品~專櫃,開架都一樣。甚至到最後改用敏感肌專用還是一樣...

 

是不是一上到產品就癢,過敏,起紅點。不然就是使用一陣子之後皮膚就又不適合了!(如果您過去,現在,是醫美的愛好者,好好去回想這個問題吧!)

 

 

【產品講解說明】

 

 簡單透由居家保養,就能重新找回屬於您的自信與美麗。

 

【產品教學】

 

選擇使用皙之密!!經營皙之密!!服務人對公司背景及產品的認知了解有多少,這對您就很重要嚕!!!

  • 第一,如果您是想經營或兼差的人,該如何協助您正確的方向讓您快速,學到您想要的,並且用最快的速度擁有不在職的收入

 

  • 第二,如果您是愛用者,初期剛使用的皮膚最需要被照顧了,是否有問必答 

 

  • 第三,以香香過去在醫美上的領域,看過無數的問題肌膚,市場上的經驗累積,這些絕對是足夠的

 


以上這些都是 經營者,愛用者,消費者您最需要的,所以我才會一再強調

 

【產品體驗教學】

 

話題再回到本科系!!!所以...別再被誤導了!別以為頂著皮膚科背景頭銜光環的人,這樣就可以精準的判別皮膚,把皙之密操作的很好?
 

 


皙之密所有產品只有9支,使用上很簡單,任何肌膚從18到80歲都可以使用! 但每張皮膚的密碼都不一樣,每個人使用的也不一樣。所以該如何清楚判別,判定肌膚給產品,調整照顧到完美,並且適合您專屬的使用方式,有效快速的達到您想要的效果。以過去香香在醫美的資歷加上看過更多無數的問題肌膚!這絕對是重點!!!

 

【分享交流】

 

皙之密真的是一套很棒的產品,已經幫助很多人解決了許多的問題皮膚!甚至舒緩了長期被皮膚折磨的人...

 

做的是專業及美的事業,我給您看的是我的態度我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覺及您所遇到的麻煩跟困擾

 

皙之密這個產業讓 香香幫過無數人的皮膚有所改善!!!有些人甚至從陌生到變熟識,她們都曾對我說:香香很開心當初有認識你!!!謝謝你~~~那是一句多大的力量!!!!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