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路瘋狂轉載以下"雞"的照片,暗諷現在的女生都躲在美肌照片裡頭(好像真的是那麼回事@@)覺得好氣又好笑)...

 

 

大部分女生不是為了愛上妝而是為了修飾面容,長期上妝,上粉,BB霜,導致毛孔阻塞,膚色不均,油水不平衡,甚至不當的清痘導致毛孔粗大,,根本不敢以真面目視人…所以理所當然又加上3c發達,自然就是要美肌了~

 

 

相對的曾經我也是....

 

但!現在的幸運的是~找到一套好產品,走的是皮膚底層革命,徹底的從裡到外,滋養出一張健康的皮膚。因此也順勢的改善了之前不當醫美光療儀器打出的雙頰斑,現在走到哪就有人會說:你皮膚好漂亮喔~


其實我只會回答:我換一套保養品而已!!!女人嘛!都是這樣的啊~東西一試再試,直到試到自己滿意為止…

 

 

你問我:產品會有停滯期嗎?!
我會說沒有…因為從一張不完美的皮膚,養到現在整個透亮乾淨,等於幫你定好型了!反到我覺得這個叫維持...持續使用,等於持續定型,也是持續維持,怎麼能說是停滯期呢~是不!!!坊間我還沒用過這麼一套那麼有魅力的保養品,,,

 


初期使用產品~感受真的還好
漸漸的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過去了!到現在使用8個月了!還真的一試成主顧,每天不上它反而還覺得怪呢~

 

 

說貴嗎?!
過去在醫美上班我,倒是看過每個月定期花很多錢來做光療儀器,卻一點效果都沒有的人大有人在阿~

 

甚至各大專櫃保養品,貴的只是它們的行銷費,至於產品效果……我就不多說了!


有使用過的大概就知道成效到哪了!!(因為曾經我也是各大品牌的愛好者)也是花了不少冤枉錢就是了…

 

 

你說C之密很貴?!
但我覺得我們貴的定義是在研發產品上吧!我們沒有任何的宣傳及廣告,公司的研發部門,細心研究,開發在每一支產品上,從一開始的sgs100多項檢驗報告合格,到現在已經sgs312項合格了,講究的就是安全速效,,,回饋給消費者們~

 

比起市面上現在的黑心食品,用品好太多太多了!赤裸裸的呈現每支的檢驗報告給消費者看,為的只是讓我們大家使用的更加安心罷了!

 


我們不怕比較,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您看我的臉就知道了!!!這就是最好的証明

 

 

而且現在的消費者每個都很聰明的,加上網路資訊發達,,東西不好?!還會有人要繼續使用嗎?!產品檢驗不合格,早被踢爆了吧~每個消費者都不定時的在替我們把關

 

 

沒有人會拿自己的信譽開玩笑,拿自己的皮膚當賭注~是吧!!!

 

 

擁有好肌膚很簡單,產品早晚使用而已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