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擁有相關醫美背景的我,為什麼願意捨棄醫美這項工作全心投入保養品產業


其實我還沒進來醫美這塊產業領域時,我曾經也是一位醫美診所的消費者也可以說是受害者 

 

恕我娓娓道來……

 

淨膚雷射剛盛行的時候,為了跟流行,體驗,開始跑了某間知名皮膚科附設的醫美診所,剛開始頂多只是作作保濕導入,之後裡面美容師開始推課程(淨膚雷射) 推保養品(因為打完要加強保濕) 講的天花亂墜的,

 

剛開始我也都不懂,只想說打淨膚可以代替保養品,當作保養的每個月就去打……

 

以前的淨膚又貴,一堂就要5000塊,但女人就是這樣,為了皮膚美 什麼錢都花的下去……於是我開始包堂數包堂數的打

 

 

【好恐怖的使用前照><】

 

初期前幾個月,只要每次打完淨膚的那一週皮膚都很亮,很白,(但現在想想那只是短暫的亮)

 

那時候當下看到我的人都說你皮膚變好好喔…就是這樣,每個月你就越乖 越準時的都去打……

 

 

【好恐怖的使用前照2】

 

記得整整打了一年後,某天一個烈日的夏天,開著車 照後照鏡時,發現我的雙頰怎麼兩塊暗暗的像斑又不像的一大塊……我開始發現不對了~

 

於是跑回去醫美質問:

 

對!官方說法,講一堆肝斑孕斑,打了會浮起來什麼的…說真的~知識不足的我,當下只能摸摸鼻子認栽!


但從那一刻起…課程丟著,我再也沒有打過淨膚雷射了!

 

 

【好恐怖的使用前照3】

 

直到我後來進了醫美診所工作~我懂了!也看多了無數許多來治療問題肌膚的人…日復一日的治療……


運氣好的 就斑還在(也沒變淡).凹洞疤也還在.沒太大的改善.治療過程狀況就不好也不壞,運氣差的就像我一樣反黑…對我來說,光療美療儀器的成效如何,是我不能說的秘密~為了工作飯碗…就撐著吧~

 

我本身皮膚白.所以反黑就顯的雙頰那兩塊特別黑

我開始四處試保養品,開架,專櫃,電視廣告,只要主打改善斑點,美白,抑制黑色素的產品我就都去試,不誇張~我真的都試過了!

 

大部分都沒效,也沒淡,好一點 貴一點的淡斑產品頂多就抑制,根本無法根治…為了這雙頰的斑,我真的花過超多的冤枉錢…

 

直到遇見了C之密...有著醫美背景的我怎麼可能相信一套保養品能解決問題肌膚,半信半疑的開始使用C之密美麗基本套組1-5號,後期再加了7號C15精華液,9號緊緻露,漸漸發現皮膚開始有了變化!!!

 

 

 

【還我健康透亮素顏肌膚】

 

 

使用3週後皮膚也開始呈現打完淨膚的亮(但非破壞性的治療法).只是擦擦保養品而已耶!

 

從暗沉到透亮、從黑黑到白白、回到光滑的肌膚,這一切都要感謝C之密保養品。

 

認識C之密以後,從一開始的邊懷疑邊使用到有信心跟認同這套產品變經營者~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套能完全改善皮膚狀況的產品,不用誇大,不用吹噓,不用作假。皮膚自然會告訴你

 

 

【我們都素顏相信嗎】

 

只要您使用正確,再經香香照顧之下,您也可以擁有美好的臉蛋

 

Sgs312國際認證
動物檢驗合格

不含汞 不含藥 無重金屬 螢光劑
並且在新加坡有股票上市

產品是非常安全的

 

產品使用3個月後

我決心辭去醫美診所的工作,以前薪水了不起最多3-4萬,但你知道3-4萬背後是要扛幾百萬的業績的....這個月如果你沒達標,能領到快3萬就該偷笑了~所以每個月薪水遊走2萬.3萬.4萬的邊緣!!!! 說真的...很沒有保障

 

 

全職全美事業【擔任事業說明會主持人】


現在全心投入全美世界全職經營

 

第一,我說的都是真話,不需要推銷 誇大

 

第二,自家的產品,每支都有檢驗合格的報告,臉會跟你反應你現在的狀況是非常好的

 

第三,收入是倍增的,而且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非凡的自由

 

 

 

 

全美是一間效益很大的公司,除了讓皮膚變漂亮以外,每個都是獨立的經銷商老闆...沒有上班打卡的壓力,不用看老闆的臉色,更不用因為大環淨的不景氣,冒著隨時都有可能被裁員的風險

 

沒錯!皙之密是一套直銷保養品。在台灣,很多人一聽到直銷,就會產生排斥感,這點我能體諒。

 

當你發現產品能助人助己的時候.你就能了解..."直銷"只是一個通路.而且產品審核上比什麼都還要來的嚴格.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