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願意從醫美跳來經營保養品

只因產品簡單安全速效 除了輕鬆保養以也讓我創造了一份額外的不在職收入


在專業度及創業輔導的比較評估後 我認真的選擇了全美

 

 

✔母親節檔期第一天~💪公司還沒開門 外頭早已一堆在等候的人群了!!!

 

太誇張了...

 

門開後衝!衝!衝!手刀加快步抽號碼牌... 拿了個天字第一號

😁

 

夥伴們的需求...使命必達才第一天而已...

 

 

臨時又新增一張單

 

 

一份信任及每一份肯定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那天哪裡來的力量可以扛那麼多的貨阿~~(其實真的很重餒)

 

一套可以增加收入並且讓自己皮膚變漂亮的產品~~很吸引人!對不對~

 

擠滿後車箱了~~哈哈

 

 

再來~

分享C之密保養品的人真的非常多,賣產品的也很多...保養品都ㄧ樣,為什麼這些客人,用了產品後卻又在私問我,請我服務他們!

 

我是個很重視售後服務的~  什麼是售後服務?

✔️就是你買了ㄧ套保養品開始,我除了教你怎使用,我也跟緊你,追蹤你的皮膚改善進度!你用了保養品改善了,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幫助到你的皮膚改善很多!

 

產品很棒,但找不對人買產品,而使得改善進度慢,或沒有被服務到,我都覺得好可惜!現在我要求自己做好服務,我想讓你們覺得皙之密真的好用!你們開心臉的問題因為我,因為皙之密而改善!我會很開心~

 


我沒有很厲害,我只想用心去照顧服務你的皮膚!

 

 

皮膚問題找香香。事業夥伴找香香
讓擁有醫美資歷的我來服務您吧!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