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給有心想要經營皙之密的朋友們閱讀,相信您們也做了很多關於皙之密的功課,希望對您們有幫助! 

 

相信很多人,一直還在觀望全美皙之密。到底,全美世界,值得投入經營嗎?

 

愛美是人的天性,美是日不落的產業!當初就是秉持著這句話打動我,讓我看到這個美的商機!哪個女生不愛漂亮,不愛保養,欠缺的是甚麼?!一套會說話的產品而已~~

 

皙之密自從去年開始,在台灣捲起了保養品熱潮。皙之密的創業特訓,更是場場爆滿,相信參加過的朋友們都體驗了現場人山人海的景象。

 

 

一組保養品可以造成如此的轟動!
(這裡包含:企業家、老闆、醫生、護理人員、科技業、美容師、美睫師、美髮師、保險業、房仲業、教師、醫美業者、貴婦、家庭主婦)

 

全美世界

2015年目標4億,超標來到5.3億    

 

2016年1~4月原訂目標3.6億,結果我們達到8.4億🎉🎉🎉 

 

成長450%

 

2016年10月週年慶業績更高達6億業績

 

營業額直翻兩倍,來到12.8億! 截至2016年10月份,還在大幅成長中。

 

 

因為越來越多專櫃、醫美的客人轉往全美皙之密!(目標2020達標100億,你有拿到全美的票嗎?還沒的趕快來找我拿!)

 

 

 

皙之密保養品,是從台灣中南部開始發跡,現在這股熱潮已經蔓延到台北來了。在全球的市場中,就台灣的市場做的特別好,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何?相信很多人會說,人多又如何呢? 人多不代表銷量。皙之密產品銷的出去才是重點。

 

 

【看這驚人的聽課人數。。。】

 

分析後,給各位參考

1. 皙之密產品本身的競爭力強 : 皙之密是26年新加坡掛牌上市公司所研發之產品,專門針對亞洲人肌膚所開發。經大量使用者見證下,逐漸改善了膚況的問題。

 

 

我之前是位資深的醫美工作者看盡各種問題皮膚,對產品吹毛求疵以外,初期更是質疑產品??醫美做不到的,皙之密怎麼可能可以。後來我自己也是下去體驗使用皙之密一段時間後,感受到它的魅力,才慢慢的開啟我的經營之路。到現在為止襄已經使用一年多了!皙之密產品真的很安全! 請各位放心使用!!!

 

 

2. 全美世界公司的直銷制度讓我非常讚賞 : 直銷,故名思義,直接銷售。很多人對直銷的排斥點:卡刷爆、囤貨、每月強迫消費、傾家蕩產還有畫唬爛的碰碰制度等等⋯在全美這些問題通通沒有,全美公司省去行銷費與許多間接費用與管銷,直接提撥利潤的72.5%來回饋給經營者。

 

 

(加入全美皙之密有幾個好處,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A. 不需要囤貨。這點真的差很多,完全沒有囤貨壓力!傳統直銷都需囤貨或有業績壓力,全美完全沒有這問題。

 

B. 位階只升不降,還可世襲。您賣多少,就拿多少。隨著位階的爬升,從BM開始,就可以領國度分紅2%,真的很棒! 很少有位階低就可以領國度分紅的公司,這點真的很棒。

 

C. 低門檻,只需花15,660元購買美麗分享套組即可開始參與經營。開始經營時,您就是經銷商了!

 

D. 低花費,高周轉率的保養產品。保養品為每位女性每天必用。

 

 

對於直銷制度,在台灣大致可分為太陽線制與雙軌制。皙之密的直銷制度,剔除了太陽線制需囤貨的缺點,又把雙軌制無我的好處加了進來。真的很棒。創辦人范文瑂總裁所言,全美世界,世界全美,不求最大,只求最好。總裁,可謂直銷界的翹楚,定制了這麼人性化的制度。

 

 

 

3. 時勢所趨 : 現在微利時代,想要套利要靠管理財。直銷可為公司省去大量行銷預算、人事預算、固定與非固定管銷,將省下來的錢回饋給每位經營者。

 

 

3年前要經營皙之密真的沒那麼容易,但這兩年真的很火爆! 各位網路搜尋即知。乘著這一波皙之密熱潮,蒐集您的下線與使用者吧。

 

 

4. 皙之密產品線簡單,易了解 : 皙之密產品不多,但每個品項都是公司精心研發。只要您跟進我們的皙之密培訓系統,相信一個月內就能駕輕就熟。襄襄也很喜歡皙之密的制度,只要您聽個1.2次,您也可以輕鬆算出下個月可以領取多少獎金。

 

 

皙之密制度是,努力付出,雙倍收穫!

 

 

【受聘銀階企業經理徽章】

既然您以閱讀至此,就讓香香來分享加入我的好處吧!!!

 

有人說,直銷除了本身能力以外,優質的上線也是非常重要的。何謂上線? 就是能適時輔助您,帶領您的人。在全美的獎金制度下,上線跟下線的關係鏈是非常緊密的,一定要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選擇香香,我能提供給您什麼呢? 很重要!!!您們一定要看。

 

1. 我是全職在經營皙之密(非兼職),所以您的疑問我會盡心盡力的為您解決。

 

 

2. 加上之前我是位資深醫美工作者,看過太多問題皮膚及砸大錢又沒成效的消費者,對於肌膚我非常清楚如何能改善。

您知道如何有效使用皙之密嗎? 
您知道皙之密使用步驟嗎? 
您知道如何為客戶開皙之密保養品配方嗎? 
您知道如何判別膚況嗎? 


不要擔心,只要您們進入系統學習,很快就能駕輕就熟。

 

 

3. 無私的分享 : 每一次聚會,將會跟您分享各位在經營皙之密上所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方式,讓您不走冤忘路。

 

【跟夥伴們參加挑戰一年一次的總裁有約】

 

產品科技領先全球,凍齡、逆齡、微整、肌膚問題通通交給全美皙之密替妳解決!產品有感會說話,客戶自然而然的回購才真正能做大做久的關鍵!

 

 

自己就是行動店面

投資15660元~22760元 在自己的臉上就能開創事業,為何不試試看呢?最壞最壞也就一組保養品讓自己變年輕變皮膚漂亮,就這樣而已!

 

 

開創未來的藍海不是夢~只要你夠想要...

讓MIT YES系統快速幫你我複製成功⋯改變,從行動開始!!!因為皙之密 - 讓我更能提早縮短工作時間 擁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的童年,一切時間完全由自己操控,自己當自己主人,悠活人生。

 

 

【與MIT創辦人合照也是我們YES體系主席的先生唷】

 

全美世界在台灣,這3年來,一直持續的成長。一個迅速發展中的企業,必定會受人關注。當然,在這快速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好有壞。經銷商我們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素質提高。不論是經營皙之密抑或待人處事,做好自己本分是最重要的。我們不去害人,單純只是想分享好東西給大家,持續向善向美的方向前進。

 

 

【與體系主席合照亦是我的貴人】

各位看完文章,相信您們也對皙之密有了初步了解 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團隊

 

 

香香在找您經營者擴大募集中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