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您好~~~

 

如果想好好使用皙之密 好好經營皙之密的您

一定要先仔細看完以下主動找我服務的客戶對話!

 

 

對話1

對話2

對話3

 

看完以上3篇您有什麼感覺???

 

 

或許很多人都在網路上強調慎選"服務的人很重要"這不是口號,也不是行銷手法~
沒錯!!我也是這樣打的……但我敢說!我是由衷的如此覺得能跟到我的人很幸福,至少我對您們是有責任及使命的!

 

但經營皙之密這一年多以來我真的收到太多不知者的求助訊息了!我也是真的很無奈,也無從幫起!

 

什麼是不知者呢?!好的!襄襄來解釋給你們聽~

 

1,今天或許您只是一個想使用者,但您一定不知道使用皙之密它是一套需要被服務及照顧的產品跟服務您的人的重要性它絕對不是您買了以後照自己的方式使用,它絕對絕對是需要專人照顧及依照您肌膚狀況下去調配的產品。

 

 

再來繼續讓您看一篇

 

對話1

對話2

對話3

對話4

對話5

 

 

看完以上您應該更茫然了!!!再來您一定會說那我怎麼知道該如何慎選誰來服務我呢?!

 


呵呵~

 

我通常都會先對主動來詢問我的客人說:我決不誇大我自己有多好,多懂,多會照顧皮膚。(但我能做的一定是我過去在醫美裡頭看過無數問題皮膚的經歷,分析,解析您的皮膚狀況讓您知道您需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  香香賣的是觀念...

 


假使說今天您選擇了我,哪怕現在您的皮膚有多麼不健康,我一定用盡我全身的力量來幫助您,協助您~至少讓您的感受是舒服的~(過去實在看過太多受皮膚所困擾的案例了,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竭盡所能幫...)

 

 

2,假使說今天您是想經營皙之密的人,,過去也是一直有人想跳來我的團隊這邊……但!我真的很無能為力!

 

 

一,礙於全美公司裡彼此互相認識,基於道德我無法接手您~

 

 

二,再來!!!網路上有些人把學經歷寫的很厲害,背景講的很誇大,但骨子裡裝的是些非正派主意。但偏偏很會在文字上誘人,玩文字遊戲騙人先加入他們的團隊而已...((越是會在文字上話術的人,往往行為上未必能做到如此~~襄襄一切都看在眼裡阿,這些人讓我很斥鼻)) 真的很低級啊…

 


再來那些不知者(也就是您)入了會後,才知道原來初期想經營,想學習,想改善,居然得什麼都要靠自己來,再者初期想經營皙之密的人~最最最需要的就是教跟帶及照顧您的皮膚了!


一個只重業績,只重獎金,完全不在乎您們之後生死的人~~~說真的!網路上大有人在阿... ((懇請您們睜大眼睛好好看看好嗎,不要習慣看被包裝過的東西,何況這是做"人"產業的一套產品,絕對不是一張學經歷或者背景就能夠代表的...)) 這可是攸關您們的未來啊~

 

 

,再來就像以上line裡對話談到的~"那個人什麼都不會"……

 


這樣講起來~~~花錢的您真的冤枉大了!找一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買產品(獎金它賺走了,但卻什麼都不會...) !!真的很扯...  錢一樣花在刀口上,那為什麼要跟她買,然後轉頭再來找我服務?這這這…不對了吧!((是不))

 

 

香的團隊我們都實實在在的在做,我們用真心待人,夥伴也好,使用者也好!大家都是很融洽的

 


我沒有太多強大的背景,學歷要賣及炫耀,我只要懂您想要什麼就好,皮膚也好!如何讓您多一點收入也好!我想這才是您當下最想需要的吧!更何況我們有成功的MIT系統

 

 

如果您還在遍尋不到一個適合您的人,,願意相信香香的話,不妨給我一個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個機會,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更多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wlkaty

 

快速詢問 http://line.me/ti/p/12ul_VZV4z

 

WeChat:katy-5466

 

台灣北中南經營團隊

【事業經營】【產品諮詢】

專營國際化事業,兩岸三地都有我們的夥伴
台灣香港中國韓國
MIT-YES 姐妹經營檔
歡迎Call me

arrow
arrow

    姐➡️香 妹➡️甯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